top
请输入关键字
云冈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创建时间:2021.03.2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筑牢云冈事业发展的思想基础,3月 25日下午,云冈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云冈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云冈研究院党委书记张焯主持会议。


会上,张焯书记就开展好本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云冈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有计划、按步骤积极开展相关学习教育活动。张焯书记强调,我们要传承好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不畏艰难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意志,把全部心思精力投入到云冈研究院的各项事业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动员发言后,崔晓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为切实搞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后,山西知名党史专家景京为云冈研究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2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