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云冈石窟研究院妇委会工作任务
创建时间:2020.12.31

一、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保护妇女儿童的政策、法律、法规,维护本院女职工的合法权益。

二、贯彻执行院党委、上级妇联组织部署的工作措施,落实工作任务,确保本院妇女工作日常业务的开展。

三、增进与院党委及其他妇女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密切同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联系,发挥好妇女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做好云冈石窟研究院群众工作。

四、加强云冈石窟研究院妇委会的自身建设,建立和完善学习培训、工作规则、活动组织、人才培养和推荐、评比表彰等工作制度。

五、积极维护本院女职工的合法权益,承办、协调做好女职工的合理诉求,帮助女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妇幼保健工作。

六、以节日及重大活动为契机,组织本院女职工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单位凝聚力,激发团体活力。

七、对本院女职工进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教育引导,推进“巾帼建功”工作。

2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