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2021.08.09
8月9日上午,云冈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云冈研究院院长杭侃出席会议,会议由云冈研究院副院长闫丁主持,研究院各部、中心(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人员及大型活动管控工作的通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大同市疫情防控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加大防控力度:一是要严格落实查验游客行程码和健康码,一旦发现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有发热等情况,要第一时间采取隔离措施并与驻地医疗机构联系,必要时启动应急预案;二是院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进入景区的施工、研学、研究等人员管控,及时掌握流动信息,做好人员防护;四是要求景区安保人员和讲解员根据客流量灵活调整进入洞窟游客数量,通过减少洞窟内讲解时间,短时限流等措施限制进入洞窟人员数量。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责任,采取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全力确保院内职工和游客的安全。
2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