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云冈石窟景区疫情防控公告
创建时间:2021.10.23

     亲爱的游客朋友:

     按照大同市疫情防控办10月22日发布的健康提示,为确保您和他人安全参观游览云冈石窟景区,保障您的人身安全,从2021年10月23日起,景区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现公告如下:

     一、进入景区的所有游客须正确佩戴口罩,遵守“一米线”要求,游览及排队等候期间保持一米以上安全间隔,配合做好测温验码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体温超过37.3℃(含)的游客谢绝进入。

     二、前来参观游览的外省人员及本省出省旅游、出差人员需主动向景区报备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如在参观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需佩戴口罩并立即寻求就近工作人员帮助,由景区管理部门协助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

     四、景区将依据大同市疫情防控办最新疫情防控动态和要求,实施开放状况动态管理,及时对防控措施予以调整,以保障游客人身安全。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云冈研究院

2021年12月23日

2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