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筑牢“根魂梦” 同心向未来丨暨南大学与云冈研究院共建“港澳台侨青年国情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创建时间:2024.02.06

from clipboard

2月6日,暨南大学与云冈研究院共建“港澳台侨青年国情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云冈研究院举行。大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办主任、市侨联党组书记刘茂萍与云冈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闫丁出席仪式并揭牌。

暨南大学直属中央统战部管理,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港澳台侨优秀人才培育基地。此次选在云冈石窟建立“港澳台侨青年国情教育基地”,是挖掘大同“根魂梦”资源优势、促进海内外文化交流的实际举措,也是助力我市实现“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目标任务的有效路径。

云冈研究院作为此次挂牌的主体之一,将与暨南大学紧密合作,共同为港澳台侨青年的国情教育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打造独具特色的国情教育品牌,不断创新教育方式和服务内容,为港澳台侨青年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国情教育。

2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