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云冈研究院与辽宁龙源教育投资集团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创建时间:2024.02.24

from clipboard

2月23日至24日,辽宁龙源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赵晓军一行8人来访云冈研究院,对云冈石窟景区开展考察调研,并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云冈研究院院长杭侃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云冈石窟景区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平衡保护与利用的关系、如何开展市场营销、如何提升游客体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辽宁龙源教育投资集团分享了旅游项目投资和运营方面的经验,提出了建设云冈石窟旅游度假区、三千里艺术走廊之来自东方的微笑、数字化展示厅等项目的设想,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杭侃表示,辽宁龙源教育投资集团在资本运作、市场推广等方面为云冈石窟景区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努力将云冈石窟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旅游品牌。

云冈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建国,党委委员、副院长闫丁,党委委员、文旅融合发展中心主任崔晓霞,综合部部长赫福强,文化遗产艺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晨参加了座谈。

2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