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王晨
共10件作品
作者介绍
王晨作品
12
王晨
王晨

女,汉族,山西大同人。1972年12月出生。山西师范大学艺术系美术专业毕业,文学学士学位,教育硕士。大同市文化艺术学校美术讲师。大同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大同市青联委员,山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山西省青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曾被评为大同市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文化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大同市优秀青年”并荣记二等功,并被授予首届“大同青年五四奖章”、“山西青年五四奖章”和山西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设计作品《生?存!》获山西省艺术院校精品展二等奖,同时被授予园丁奖,该作品在中国广告设计艺术大展中获优秀奖。几年来,曾在省级以上刊物先后发表《信息时代的平面设计广告——招贴散议》、《在平面创作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论广告创意的素材与角度》、《浅谈艺术类中等职业学校美术欣赏课的审美教育升华》等多篇论文,其中《在平面创作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论文,在全国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比中获二等奖。2011年,出版绘著《云冈石窟装饰图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