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法律声明

云冈研究院网站上刊载的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影像、插图、录音片、影音片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材料等,均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国际著作权法律的保障。

一、著作权声明:网站内容的著作权为云冈研究院网站所有,未经云冈研究院或相关权利人的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此本院网站登载的文字、图片等用于任何商业性目的或用于印刷出版,以及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使用而侵害我院相关著作权甚至影响我院声誉的。云冈研究院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保留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二、侵权告知:非经取得著作权人书面同意或授权,使用者不得修改所使用的内容,或变更、发行、播送、重制、转卖、展示以及利用云冈研究院网站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以获取利益。用户下载或拷贝网站的内容或服务仅可供个人、非商业用途之使用。个人使用以外之其他用途,在未取得云冈研究院或其他内容提供商著作人书面许可之前,禁止使用。

三、免责声明:

1、本网站及云冈研究院不承担与第三方链接所提供的任何内容、图片或任何服务与商务信息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提供这些链接仅为认可和推荐;所有信息服务和销售的产品等,应受相关合同与条款的约束。

2、本网站如因系统维护、升级而暂停服务时,将事先告知;若因计算机病毒或不可抗力而导致的暂停服务,于暂停期间造成的任何不便与损失,本网站与我院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声明之修改权与更新权,均属云冈研究院所有。

2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