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云冈石窟景区致广大游客的一封信
创建时间:2023.05.01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云冈石窟的支持与厚爱!

“五一”期间,请您参观云冈石窟前通过“云冈石窟”旅游服务号和“云冈石窟官微”微信公众号点击购票通道进行景区门票预约或通过“云冈石窟”微信小程序、“云冈石窟”支付宝小程序进行门票预约。目前,我们根据对后台预约数据的实时监测,门票预约已接近最大承载限额。为了给您提供最舒心、最贴心、最安心的参观体验,请您保存好当日预约凭证,门票二维码截屏保存,凭二维码或身份证核验入园。

为确保五一期间旅游接待质量,提升旅游服务标准,满足游客的游览需求,云冈石窟景区所有开放场馆开放时间延长2小时,由原来的8小时延长到10小时。

如您未成功预约云冈石窟门票,还可欣赏大同市博物馆、华严寺、善化寺、九龙壁等景点场馆,请您合理安排游览时间,错峰出行。

更多详情请关注“云冈石窟”旅游服务号和“云冈石窟官微”微信公众号以及官网信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帮助,祝您旅行愉快!


云冈研究院

2023年5月1日

20192